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南政法 >>  正文
云南昭通两名儿童疑被洪水冲走 一人已不幸遇难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1:31:0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赵黎浩)连续多日的强降雨天气,致使云南昭通市多条河流洪水猛长。近日,镇雄县、绥江县两名儿童在河边失踪,疑似被湍急的河水冲走,当地民警和村民展开了紧急的搜救工作,孩子的父母也已从打工地赶回家中。目前,一名男孩已确认遇难,另一名男孩暂未找到。

  2岁男孩独自过河时疑似被洪水冲走

  “7月8日上午10点左右,昭通绥江县银厂村26组一名2岁男孩在经过一座桥的时候,疑似被洪水冲走。”当地网友介绍,事发当天,该名男孩的祖父准备通过一座桥前往男孩外祖父家,家中只有八十多岁的曾祖父和男孩,该男孩在曾祖父没注意的时候,独自打着伞涉水过桥,后来与家人失联,孩子手里的伞在桥下游20米左右的地方被发现,该名男孩疑似被洪水冲走。

  事发后,当地挂钩干部和群众沿着溪沟寻找、守候,目前尚无音信。据知情者透露,该男孩父母均在浙江杭州打工,目前已坐飞机往家中赶。

  7月11日,绥江县新滩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下着雨,小孩失踪后,派出所民警及当地群众每天都去该条河附近寻找,小孩被洪水冲走的可能性大,但是目前暂未找到小孩,所以暂时无法断定是否是被洪水冲走的。

  6岁男孩玩耍时不慎被洪水冲走已遇难

  无独有偶,7月9日,昭通镇雄县雨河镇大坪村突降暴雨,洪水猛涨,龙洞村民小组的一名6岁男孩邓某在河边玩耍时,一不小心掉入了河中,被大水冲走。

  据了解,事发河流从雨河镇瓜雄村流至威信石坎方向。邓某的爷爷奶奶发现后,马上叫上邻居组织人员开始搜救,但是仍没有一点消息。7月10日早上,在外打工的父母已经回到家中。

  7月11日,雨河镇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当天早上,男孩邓某已经被找到,不幸的是,小孩已经确认遇难。

  云南网再次提醒各位家长,暑假来临,请照看好自己的孩子。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