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南政法 >>  正文
云南镇雄两少年失联疑似被塌方垃圾堆掩埋 当地已组织救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1:31:0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贺凯)7月11日下午,有网友向云南网反映,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花山乡花山村有两个孩子失联,疑被10日中午塌方的垃圾堆掩埋。

  记者立即联系镇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并获悉,当地警方确于10日接到花山乡花山村村民周某报警:其两个儿子当天中午11时在花山乡小石林附近放牛时疑似失联。目前,花山乡正全力组织搜寻疑似失联儿童。

  镇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通报称,接报后花山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行搜寻。随后,县委、县政府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国土等部门,与花山乡党委政府一道,全力开展拉网式搜寻。

  同时,记者联系了两名失联孩子的叔叔周高忠,他告诉记者,孩子是一对亲兄弟,哥哥上六年级,弟弟上三年级。10日11点左右,他们出去玩耍,一直没回家 。昨天孩子家人已经组织村民四处寻找,但到凌晨4点仍未发现两人的行踪。“垮塌前有村民看到孩子在垃圾堆附近玩,两名孩子很可能被掩埋在里面。” 周高忠说,家人非常焦急。另据当地村民介绍,村里的孩子经常会去附近的垃圾堆里找玩具,刚好昨天中午垃圾堆发生过塌方。

  事情发生后,有网友质疑堆积如山的垃圾从何而来,多大的垃圾这么长时间还没挖开?如果孩子真被掩埋其中,是否还有生还可能?

  目前,相关搜寻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截至18时40分,由于垃圾塌方挖掘机还在清理进场道路,仍未开始机械救援。目前仍是200多村民人力在挖。对于网友关注的焦点,云南网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