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法治热点
男子驾考科目一用无线通信设备作弊 将被禁考一年
2018-06-30 15:07: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至:

  四川新闻网达州6月29日讯近日,在宣汉柳池科目一考场内,一男子利用高科技“考试神器”作弊,试图蒙混过关,结果被监考民警抓了现行。

  收缴作弊器材(图由达州市公安交警支队提供)

  6月25日,小型汽车驾驶人宣汉柳池科目一考场内,考试员发现一考生进入考场后神色异常,而且身上似乎有电线缠绕。考试员立即责令该考生中止考试,接受进一步查检,在检查中,考试员从该考生身上搜出无线电接收器、一枚无线微型耳麦等设备。

  经查,该考生杨某某,南充营山县人,系宣汉驾校学员,杨某某对自己利用无线通信设备进行驾考作弊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杨某将面临着考试成绩被取消,且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驾照的处罚。对此,交警呼吁,严格考试程序和考试纪律是对驾驶人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请广大考生要认真对待。(曾猛记者 余开洋)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