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法治热点
辽宁警方出台多个便企利民措施
2018-06-12 10:00:09   来源:法制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辽宁警方出台多个便企利民措施

  记者今天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6月初,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制定出台《辽宁省公安机关打造最优发展环境75项新举措》《辽宁省公安机关“最多跑一次”86项和“一次不用跑”11项事项清单(第一批)》,打造便企利民的服务环境。

  据介绍,新举措中,实现时限全国最短的21项,流程全国最简的11项,其他特色创新服务举措43项,包括窗口服务、证照办理、业务审批、服务承诺等多个方面,涉及治安、交警、出入境、消防、保安、内保、网安、禁毒、食药侦、监管等多个警种部门,全方位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事项清单中,包括核发居民身份证、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最多跑一次”事项86项,机动车检验预约、第一类易制毒化学品运输许可证核发等“一次不用跑”事项11项,在法律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对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联系紧密的审批事项,简化前置申报材料,提高审批效能。(记者 韩宇)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