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法治热点
同伙落网助民警迅速破案捉毒贩
2018-06-11 11:37:41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分享至:

   法制网 记者王莹 通讯员黄颖 福建籍男子蔡某伙同女子陈某贩毒,民警在陈某协助下抓获蔡某。日前,蔡某、陈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福州市长乐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并被长乐法院判处蔡某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陈某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2018年1月7日,吸毒人员联系陈某欲以400元的价格向陈某购买1克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因陈某没有毒品,其与蔡某联系以后,由蔡某向陈某提供了三小袋的毒品,二人约定此次贩毒所得由二人共同使用。次日凌晨,购毒者通过微信将人民币400元贩毒款转账给陈某,后陈某在长乐金峰镇一电影院门口将毒品交给购毒者时被长乐公安局金峰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三小袋毒品均被扣押。当日凌晨,经陈某与蔡某联系后,公安民警在陈某的协助下在长乐金峰镇一楼下抓获蔡某。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