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法治热点
广西东兴边防派出所官兵守护2018年高考
2018-06-08 10:46:43   来源:法制网
分享至:

  法制网讯(汪丽萍)6月7日,全国高考如期进行,广西公安边防总队东兴边防派出所官兵多措并举为辖区一中学的考生们保驾护航。

  考场内是考生们在奋笔疾书,考场外是边防官兵的默默守护。期间,边防官兵在高考现场及周边开展巡逻防控,时时刻刻紧盯着学校的安全不放松。边防官兵分成三组在校园周边巡逻,分别与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当地交警开展噪音检测和车辆管控等工作,坚持从严从细做好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为了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东兴边防派出所提前谋划,一个月前就开展治安整治工作,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加强学校周边出租屋、娱乐场所和宾馆等场所的清查管控,常态化做好学校周边的巡逻防控。校园护卫队做好学生放学期间的安全维护工作,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消除安全隐患20余个。

  边防官兵守护着一届又一届的学子,陪伴考生经历高考这个人生的转折点,他们用守护书写祝福,祝愿每一名考生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