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法治热点
杭州网警捣毁三个涉黄APP
2018-06-06 10:52:03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分享至:

   法制网讯 记者张红兵 记者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了解到,近日,为整治网上违法犯罪乱象,杭州市、区二级网警部门连续展开了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违法犯罪专案打击行动。捣毁“九月久”、“七色(小公举)”、“PR社”三个号称“美少女直播”的涉黄APP被捣毁,案件涉及10多个省份,共抓捕93人。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杭州网警部门联手江干分局成功打掉了“美少女直播APP”,在河南、福建、广东等11个省,21个县市抓获并刑拘平台运维、家族长及群管、主播以及组织赌博犯罪嫌疑人50人;联手上城分局打掉了“九月久”直播平台,在北京、福建龙岩、辽宁大连、广东深圳、山东菏泽、宁波、温州、金华、衢州等18个省市抓获并刑拘平台管理层、家族长及主播等犯罪嫌疑人29人;联手经济开发区分局成功打掉了“PR社”手机APP,在广州、河北、北京、成都等地抓获并刑拘平台组织者和主播等犯罪嫌疑人14人,冻结资金账户6个共计70余万元,现场提取的476部音视频,经鉴定均为淫秽物品。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