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法治热点
赵大程:增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018-06-04 10:49:09   来源:法制日报
分享至:

  5月31日,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在京召开运用新媒体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全国普法办副主任赵大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大程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发挥新媒体新技术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赵大程要求,要丰富主题活动,创新宣传方式,增加技术应用,利用新媒体做新、做深、做热,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可互动、可分享、可体验,形成策划、制作、推送的更大合力,不断增强实际效果。发挥普法新媒体矩阵作用,在全媒体、全网络形成宣传声势,营造更加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

  来自中宣部、中央网信办等有关部门,新华网、央视网和百度、新浪、腾讯等网络公司以及上海、江苏、陕西司法厅(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交流,并就如何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助力宪法学习宣传和法治宣传教育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蒲晓磊)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