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法治热点
福田第17家在线司法确认室成立
2018-05-31 14:10:50   来源:法制日报
分享至:

  5月29日,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举行深圳市贸促委调解中心在线司法确认工作室揭牌仪式。据悉,该工作室是全国法院首个与专业纠纷解决机构设立的在线司法确认工作室,也是福田法院第17家在线司法确认工作室,开创特邀调解组织引入法院在线司法确认系统、专业调解机构成立在线司法确认工作室的双先河。

  记者了解到,2017年3月,福田法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调解中心签订合作备忘录,由福田法院邀请调解中心作为特邀调解组织,调解中心派驻调解员到福田法院参与商事案件调解。据统计,自双方开展合作以来,调解中心已参与调解案件208宗。随着调解中心在线司法确认工作室的成立,更多经调解中心调解案件的成果能够得到及时而有力的巩固,纠纷解决将更加彻底。(记者 唐荣 通讯员 周丹)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