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云南法制
云南石林县力推法律服务员全覆盖
2018-05-22 11:25:18   来源: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本报讯(通讯员李玲玉)近日,石林县委依法治县办联合石林县司法局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服务员”工作推进会。

  石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汉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加强组织领导,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实效。  会议提出,要迅速推进工作,确保在今年6月20日前完成选聘,实现全县村(社区)法律服务员全覆盖;要加强对法律服务员工作的培训指导和监督管理考核工作,引导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气;全体法律服务员要认真开展工作,为维护村(社区)平安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长湖镇党委书记朱加智宣读了长湖镇“法律服务员”聘任决定,并为6名受聘的法律服务员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