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法治热点
江苏律协选择52名律师建立法律顾问扶贫专家库
2018-05-18 09:52:34   来源:法制网
分享至:

   为进一步统筹全省律师资源,强化对省定贫困县法律服务的业务指导和帮扶,江苏省律师协会在推进全省县域律师业挂钩帮扶结对共建的基础上,在全行业进行广泛动员发动,选择了52名律师建立法律顾问扶贫专家库,并成立12支“三农”法律服务团。

   薛济民、车 捷、张利军、汪旭东、陈 扬、严 青、仇连明、钱 智、毛依星、贾政和、郭少伟、谢满林、仇松林、张红岩、张锦君、姜 杰、季春玲、陈 秋、赵 强、宋晚霞、章 进、陆柏松、戴旭初、殷 强、杨钧辉、匡泉生、蒋维东、潘建萍、王 念、吴文彬、冒月建、张玉军、朱 磊、高海洋、罗岸伟、潘 虹、朱桂前、丁良成、姜 烨、朱 珊、蒋 敏、尤堂震、明智坚、金 荣、王学剑、王小清、唐南平、徐建庆、钱 越、王咏江、孙以林、徐裕建

   法律顾问扶贫专家库承担对12个省定贫困县开展法律服务专题调研;指导12个省定贫困县对所有扶贫开发项目进行“法律体检”;依法依规参与地方扶贫领域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研发实施各类扶贫法律服务产品等职责。

   法律顾问扶贫专家库的成员分别组建12支“三农”法律服务团,挂钩涟水、泗阳、沭阳、淮阴等地,承担开展专题调研和专门课题研究,为涉及“三农”总是提供优质、高效、及时、准确的专项法律服务;为“三农”工作管理部门及其决策提供法律咨询;开展涉农法制宣传;助调处各类“三农”矛盾、化解纠纷等职责。

  

  (江苏省律师协会)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