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云南法制
商小云接见司法行政系统7名获奖人物时提出 发挥榜样的力量 谱写新时代篇章
2018-04-28 11:11:27   来源: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希望你们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为全系统树立光辉榜样,为平安法治云南建设作出贡献……”4月25日下午,“2017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颁奖典礼结束后,云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与司法行政系统的获奖人物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并给予鼓励。

 在此次评选出的“2017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法治新闻人物特别奖”及“法治新闻人物提名奖”中,云南司法行政系统共有7名先进人物喜获殊荣,有2人入围“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1人获得特别奖,4人获得提名奖。其中,昆明市五华区司法局普吉司法所所长李娅妮、云南省第二监狱狱政管理科警察杨昆云获评“2017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楚雄州元谋县老城中学退休教师、义务普法宣传员张汝发获得“法治新闻人物特别奖”;玉溪市峨山县小街街道办事处兴旺社区三组居民、义务普法宣传员施贵华,云南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副大队长龙海,迪庆州司法局政治处副主任和金龙,普洱市思茅区思茅镇老街社区调解委员会主任戴彬获得“法治新闻人物提名奖”。

 座谈中,商小云对7名获奖人物表示祝贺,勉励他们以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平安法治云南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为全系统当好模范,弘扬正气,树立光辉榜样。商小云表示,7名获奖人物是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普法、人民调解等各个领域的代表,基本涵盖了我省司法行政工作的各个方面,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一面旗帜,他们为云南司法行政人增了光、添了彩,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商小云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以7名获奖人物为榜样,立足司法行政岗位,积极投身本职工作,扎实深入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下一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加强典型宣传、发挥榜样力量,用正能量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发出司法行政声音,讲好司法行政故事,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本报记者 郑玉明/文 通讯员 王猛/图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