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反腐倡廉
北京开展“四风”问题专项巡视巡察
2018-04-16 09:29:4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分享至:

 原标题:北京开展“四风”问题专项巡视巡察

本报讯(记者 李兵)日前,北京市委部署“四风”问题专项巡视工作,将对昌平区、市三中院、市水务局、市地勘局、城建集团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项巡视,对16个区委采取交叉方式同步开展“四风”问题专项巡察。

  北京市制定《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紧盯“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强化专项巡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此次专项巡视巡察将聚焦作风建设,突出抓好“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重点检查被巡视巡察党组织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情况,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带头转变作风情况。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