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反腐倡廉
德宏:纪检监察机关率先整治节后“综合症”
2018-02-23 09:57: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22日上午8时,德宏州纪委就召开七届30次常委会议,德宏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主持会议,州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全员到岗参加会议,这是春节收假第一天,德宏州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率先收假收心的具体行动。

常委会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率先整治节后“综合症”,州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根据分工对分管、联系地区、部门收假收心、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查;州纪委监察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对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纪工委)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查,并将督查情况报告州纪委常委会。

同时,德宏州纪委监察委还通过“廉政教育短信直通车”向全州30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发出“@所有人:上班第一天,收起心、再出发、加油干!”的提醒短信,并通过网站、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推送。

各县(市)纪委监察委也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到,率先整治节后“综合症”。陇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收假当天先抽查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纪律,严肃自身纪律作风。盈江县、瑞丽市也在率先整治自身节后“综合症”的同时,派出多个纪律作风专项检查组,突击检查自由散漫、上下班吃到早退、消极懈怠、工作不在状态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督促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收假收心,走出‘过年状态’,迅速投入工作。(李艳)

来源: 云南省纪委省监察委网站

责任编辑: 钱霓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