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首页图
景洪35户村民迁新居过大年
2018-02-13 09:20: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工作人员给村民送贺喜礼包

  记者 戴振华

  “本来还想着乔迁新居么去买一副对联来贴上,没想到你们一早就送到我家了。”双手接过由俊发集团工作人员送上的一副春联、台历和笔记本组成的贺喜礼包,以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后,景洪市大渡岗乡大干坝村委会大沙坝村村民小组长鲁明一脸惊喜地说。

  2017年正式进驻西双版纳后,俊发集团主动参与到景洪市的精准扶贫工作中来,于去年12月29日向景洪市捐赠2000万元善款,用于嘎洒和大渡岗两个任务较重片区的危房改造工程。至今年2月11日,由俊发集团出资并投工投物完成危房改造的大渡岗乡大干坝村委会大沙坝村和大白硝塘两个村民小组的35户危房改造户,全部搬迁住进了改造后的新房。作为危房改造户中的村干部,鲁明最后一户搬迁住进了新居。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