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云南法制
昆明市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已统一变换称谓
2018-02-11 09:27: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2月9日从昆明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强化昆明市机动车驾驶人社会考场管理,根据《云南省机动车驾驶人社会考场管理规定》要求,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实行统一称谓。

  目前,“交管12123”APP平台“考试信息公布”、“考试预约”栏内,昆明各考场名称已更新,而各考场名称下方标注的考场位置外可以看到考场地址仍然是原址。

  此外,为方便考生查询,“交管12123”APP平台上的“考试信息公布”栏内的“考试场地信息”项中还保留着各考场的原名称,点击就可进行查看各考场。

  昆明交警提示,考场实行统一称谓,但各考场地址并没有改变,也不影响各科目的考试预约。目前,昆明市考场资源丰富,请各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考场。

  记者  赵岗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