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法治热点
广西玉林警方破获系列租车诈骗案 涉案金额逾千万
2018-02-07 14:26:28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新华社南宁2月7日电(记者唐荣桂)记者从广西玉林市公安部门了解到,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刑侦大队专案组民警近日抓获嫌疑人曾某民,涉案1000多万元的系列租车诈骗案告破。

  1月4日,玉州区北辰派出所接到某二手车租车公司苏某报警称,其于2015年8月至2017年10月,将其名下的13辆小车交给嫌疑人曾某民帮忙出租,曾某民在苏某不知情的情况下,将13辆小车伪造手续后抵押给他人。随后,北辰、名山、城西、玉东几个派出所也陆续接到此类报警。

  玉州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并根据线索展开抓捕。1月31日,曾某民在广东佛山落网。

  经初步审讯,曾某民对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其供述,从2016年开始,他分别向苏某等多人租车70多辆,然后通过伪造车辆登记证书把车辆抵押给他人,共诈骗1000多万元。

  目前,曾某民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