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云南法制
施甸县: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2018-02-02 11:28:52   来源:云南法治网
分享至:

  2月1日,施甸县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在保交集团施甸分公司隆重举行。施甸县交安委副主任、公安局副政委邱嗣义,县工信局、安监局、交通局、运管局、交警、路政、客运企业干部职工,以及驾校学员、驾驶员代表和交通安全志愿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施甸县交警大队长杨少平主持。

  启动仪式上,邱嗣义分析了当前的道路交通形势和安全隐患,代表施甸县交安委就切实组织好、落实好、宣传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提出意见。  杨少平说,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客运企业一定要按照施甸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认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振奋精神,忠实履职,密切配合,坚决打赢打好春运这场攻坚战,为施甸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作贡献。  仪式期间,保交集团施甸分公司经理及客运驾驶员代表还作了表态发言,当地电视台对启动仪式进行宣传报道。  最后,杨少平宣布,施甸县2018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