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云南法制
文山交警 2小时破获肇事逃逸案
2018-02-01 11:59:11   来源:交通安全周刊
分享至:

  本报讯(通讯员文萱)近日,文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当日,该中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在大沟绞有一辆银色轿车撞到路人,路人当场死亡,肇事驾驶人逃逸。

  接警后,民警立即向大队带班领导及中队领导汇报,中队立即启动肇事逃逸事故应急方案,将人员分为3个小组,一组到现场进行勘查取证及寻找证人,另一组根据报警人反馈情况及现场肇事车辆的洒落物,分头查找肇事车,重点查找周边的汽车修理厂;监控视频调取小组则负责调取事发周边路段的监控视频,寻找肇事车辆。

  2个小时后,男子黄某来到现场,告诉民警他的车被朋友借走后撞坏。民警立即追问他的车停在什么地方,其后民警在亚太汽车城内找到了嫌疑车辆。通过比对,嫌疑车损坏部位与现场的洒落物相吻合。经过询问驾驶人杨某,他承认在事故发生时段经过事故现场,并且在现场撞到了东西,但他不知道撞到的是行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