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法治热点
4名“钱宝网”集资参与人聚众扰乱公共秩序被刑拘
2018-01-26 11:40:43   来源:新华社
分享至:

  新华社南京1月24日电(记者朱国亮)南京市公安局日前发布信息,南京市公安机关近日依法查处多名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违法犯罪活动的“钱宝网”集资参与人。到23日,已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7人,治安警告11人。

  南京市公安局发布的信息称,经查,上述违法犯罪行为人在互联网上通过多个微信群、QQ群等即时通讯群组,组织、策划、煽动“钱宝网”集资参与人前往政府机关、商贸区等公共场所非法聚集,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违反了有关法律规定。

  警方提醒,“钱宝网”集资参与人应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受蛊惑,不组织、不参与各类违法活动。目前,公安机关正在按照刑事诉讼程序,加快案件的侦办进度,全力以赴开展追赃挽损工作,最大限度挽回集资参与人的损失。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