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云南法制
楚雄监狱 召开述廉述职测评大会
2018-01-25 14:54:44   来源: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本报讯(通讯员杨必志)近日,楚雄监狱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党风廉政述责述廉、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会上,楚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太斌提出,监狱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强有力的领导集体。

  会议强调,要按照“五个过硬”要求着力加强班子建设,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到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见实效,摒弃漂浮作风,推行“马上就办,立刻落实”的工作作风;对标岗位职责,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认真把上级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做事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