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频道/ 头条
施甸交警:破获一起酒后驾驶肇事逃逸案
2018-01-23 11:22:44   来源:云南法治网
分享至:

  1月20日,施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破获一起饮酒后驾驶肇事逃逸案,为受害者挽回了损失。  

  当日15时50分,施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施孟中队接姚关派出所电话称:“在姚关客运站旁一辆轿车撞倒一辆电动车后往施甸方向逃逸,电动车上的两人不同程度受伤,所里民警已驾车追击,请中队立即支援。”  

  到达事故地点后,通过对现场散落物“夏利车前中网和白色保险杆碎片”进行分析后,确定肇事逃逸车为一辆白色夏利小轿车。事故处理民警及时将该线索上报指挥中心,请求调度该车逃逸方向的监控视频以及调派城区警力进行拦截。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离事故发生时间40分钟左右,按照路程所用时间推算,逃逸车辆至少也进入县城了。据派出所追击组反馈追击失败,指挥中心和城区堵截组也传来未发现嫌疑车辆踪影的消息。民警把警力分为两组立即驾车前往大乌邑方向和朱市冲方向追击,大约15分钟,第二组警力在朱市冲村将逃逸驾驶员苏某抓获。 

  经现场询问,苏某百般抵赖,而且酒气熏天,拒不承认肇事的事情,且很不配合民警。于是民警依法将苏某传唤至施孟中队,经比对现场散落物及证人指认,苏某在铁证面前承认了肇事行为,交待了整个过程,并于当日赔偿了受害者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